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湛河区】湛河区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

  4月13日,湛河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礼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陈斌主持,区委书记柳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德刚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德刚对区人大工作进行总结并作出具体安排,曹镇乡党委、姚孟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区委书记柳波讲话。 柳波指出,区人大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与党委同向、与人民同心,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在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促进宪法法律有效实施、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实、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柳波强调,站在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做好人大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性。要通过不断加强人大工作,强化党的领导,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权力,广泛集中人民群众的聪明和才智,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力量源泉和智力支撑。二要积极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人大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督,围绕大局科学决策,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发展合力。三要全力为人大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要将人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和充分发挥人大及其代表的作用,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和配合,不断选优配强人大队伍,持续加强人大机关机关作风建设,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在主会场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公、检、法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办副主任,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主任,常委部门常务副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科)室主任,各乡(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曹镇乡人大主席团主席)。通过视频收看人员有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其他副科级干部。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