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党支部开展“感党恩、话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415 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党支部书记黄跃杰带领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到鲁山县张官营镇紫金城村,开展了“感党恩、话扶贫”为主题党日活动。

    委员会党支部一行实地察看了紫金城村的基础设施、村容村貌、群众休闲娱乐场所,详细了解了该村产业现状、资源优势、发展前景等情况,走访了部分特困党员和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在党群服务中心,面对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不仅带去了对特困党员和贫困学生的关心和祝福,还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感受颇多,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把自己的帮扶工作做好,让群众尽快致富奔小康。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