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舞钢市】舞钢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调研加油站建设和城市道路疏通建设情况

  4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市的全国、省、平顶山市、县四级人大代表,针对我市加油站建设情况及城市道路疏通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顺、刘吉功参加调研。副市长唐巍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矿山中石化加油站、爱祥加油站、鑫汇加油站、棉纺路、干休一街东进等地,详细了解加油站审批、建设及运营情况,以及我市正在推进的部分断头路项目建设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市住建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税务局负责人针对我市打通断头路工程建设、加油站基本情况、加油站安全监管工作、加油站行业税收专项整治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代表们对我市近年来实施民生工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复工复产秩序稳定,我市加油站行业一直担负行业主体责任。代表们希望,各职能部门要贴合实际,科学规划和实施民生工程,加快部分城市道路疏通工程建设进度;同时,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让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真正做到回馈社会、惠及百姓。

  李国顺在座谈会上指出,政府相关部门在项目规划时,要综合考虑“效益”和“效果”等因素,项目要根据我市财力和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要加强对手续不全的黑加油站的监管,发现一家,取缔关停一家;要做好为企业服务这篇文章,依法征税,同时要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让利企业,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要加强加油站的安全监管,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做好安全培训、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等工作。

  副市长郭爱珍出席座谈会。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