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鲁山县】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422日,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带领县人大调研组调研鲁山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刘国朝陪同调研。

  张淑敏一行先后到大地城施工工地、鲁山县海成页岩砖厂、马楼乡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沙河关庙杜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等处,实地察看空气质量改善、建筑工地扬尘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单位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张淑敏指出,通过上上下下的不懈努力,我县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薄弱环节,环保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增强忧患意识。要切实加大环保执法力度,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持续做好环保宣传引导工作,提高全社会对环保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推动我县生态大保护工作向纵深开展。

  刘国朝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知难而进,坚持“三不四化”原则,狠抓“五个具体”,克服困难,补齐短板,加强监管问责,确保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