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宝丰县】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对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2020423日,宝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对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绿何园合作社、龙兴酒厂、应河醋厂等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就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检查组成员针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利要求:一是深入宣传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一法一条例,扎实推进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二是着力构建食品安全共治格局,充分调动群众、企业、行业协会各方面的积极性,积极营造全民关注、共同参与的社会食品安全氛围;三是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从严从重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四是各部门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互相支持、互相配合、齐心协力、无缝衔接,全面加强监管,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做到不遮不掩、边查边改,杜绝出现食品安全监管的真空地带。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