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卫东区】卫东区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后,卫东区委、区人大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515日,区委中心组举行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市人代会精神和周斌书记、李萍主任的讲话精神。区四大班子领导、各公安分局局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副书记,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区委书记王迎波主持学习,并对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王迎波要求,全区各单位和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市人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对今年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周斌书记“抓住新机遇、做实新基建、探索新模式、创造新业绩”的具体要求,对照年度工作任务,强化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快“三区建设”步伐,推动形成重实干、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区人大常委会积极响应区委部署要求,于518日召开了党组集中学习会议和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会议,就如何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和周斌书记、李萍主任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特别要认真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周斌书记的讲话精神实质。二要主动对标对表,根据会议精神及报告要求,对我区人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对今年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再修改再完善。三要进一步拓展深化会议精神的宣传学习,以街道人大工委为单位,组织辖区三级人大代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群策群力、共谋发展,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