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荣海在舞钢市调研慈善法贯彻落实情况时强调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强大合力

  5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带领市慈善总会等单位负责人到舞钢市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贯彻落实情况。

  张荣海一行先后到尚店镇李庄村等地查看,与镇村党员干部及基层慈善部门负责人交流,并就有关慈善项目对接包装落实情况进行座谈,现场研判解决问题。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张荣海对舞钢市慈善工作创出的好经验、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慈善法的颁布实施将慈善工作正式纳入了法治化轨道,为慈善事业走向制度化、常态化提供了根本遵循。要高度重视这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依法依规做好慈善工作,通过强化执法检查补短板、强弱项,创出更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慈善法更好落地落实;要健全组织、完善机制、上下联动,调动社会各方资源,形成做好慈善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创新思路,利用网络平台等打包整合慈善项目,以更大的工作成效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