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在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和水系连通工程时强调保质保量做好设计施工全面提升产业建设水平

  5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到郏县专题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和水系连通工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副市长张庆一参加调研。

  李萍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烟草博物馆、李口镇郭楼村烟方、渣园乡林村水系工程和仝楼村堰坝工程、青龙湖引水堰坝工程、眼明寺森林公园等地调研,详细询问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和水系连通推进情况,耐心听取意见建议,并对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意见。

  在姚庄回族乡小张庄村耕读人家民宿,李萍仔细了解民宿布置和经营情况并提出建议。她指出,不仅要注重提升整体环境的美观度,更要注重细节,鼓励发展既大众化又个性化的民宿,更好地带动当地群众创业增收。

  李萍指出,要深化认识,细化责任,突出重点,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创建。要因地制宜,多方投入,想方设法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乡村振兴。各部门要凝聚合力、做好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不断推进农业与文旅、饮食产业深度融合,打造知名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目的地。要确保工作到点、责任到人,保质保量做好示范带项目设计施工,全面提升产业建设水平。

  李萍强调,水系连通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推进,完善区域水资源配置格局,提高水资源调控水平,不断增强抵御水旱灾害能力,改善水生态环境,保障供水安全、防洪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发挥支撑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