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齐俊禄在市人大常委会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上指出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71日,市人大常委会“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俊禄出席并讲话。

  齐俊禄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

  齐俊禄强调,要找准工作定位,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扎实做好调研,为党委、人大、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及时反映群众诉求;围绕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组织开展监督;充分发挥特点和优势,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一级一级抓落实,确保活动依法有序开展;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创新活动载体;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充分宣传各地好经验、好做法,提升活动影响力,在推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彰显人大工作新作为,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