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宝丰县】宝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


  72日,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娄文聚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对全县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洁石煤化、大地矿山、五星石墨、大地水泥等现场进行视察。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详细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污水处理工艺、废气治理、绿色创建及矿山恢复治理情况等,最后在大地水泥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宝丰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连金义向调研组汇报了2019年以来全县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目标完成情况。调研组成员结合调研情况分别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守生态保护红线,不断改善环境质量,严格依法规范各类排污行为,引导企业进行设备技术提档升级;要进一步深化宣传教育,增强全民环保意识,营造生态环境保护氛围,发动群众参与环境保护工作,形成政府统一领导、环保部门统一监管、相关部门分工负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推进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