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卫东区】卫东区人大代表视察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近日,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培树带队,视察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副区长李哲陪同视察。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五一路街道办事处印刷厂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大营碧水苑安置区建设进度和门楼张清代民居家风家训馆设计与建设情况;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与相关部门逐项进行了座谈。

  卫东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任务分解落实意见中增加了督办代表建议视察频次,将部分因条件所限,没有及时办理完毕的代表建议督办工作顺延到下一个年度,跟踪督促相关承办单位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地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代表们关注的在办建议还包括山顶公园提档升级、饭店泔水的处理、规范整治无证午托班(补习班)、加快规范文明养犬等工作。这些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代表建议,由于土地规划缺失、卫生政策限制、长期动态反弹等因素,给办理工作造成一定的难度,个别代表建议甚至在短时期内根本无从办理。通过面对面地询问与沟通,相关承办单位的持续努力、客观陈述与进一步的具体举措得到了代表们肯定。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