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79日、10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一级巡视员郭巍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临我市,就我市2019年财政决算、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财政预算绩效工作开展情况和贯彻落实资源税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陪同调研,副市长张弓参加座谈会。  

  在平期间,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首先到郏县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平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水利局和部分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张弓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运行特别是产业发展情况。

  郭巍对我市去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的发言,及时向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反馈,同时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建言献策,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平顶山市各级政府及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等相关国家宏观政策的研究,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各项决策部署,把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作为各项工作的重头戏和重要工作,努力提高财政资源配置的效率和使用效益。

  张荣海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传达贯彻好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我市财经预算执行、编制等工作整体水平。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