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汝州市】汝州市人大常委会活动

召开“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714日,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胡洪献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占广,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康凯,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部分委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各代表联络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宣读了“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倡议书。

  胡洪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找准工作定位,依法履职尽责,有序推进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组织开展水污染防治专题调研

  715日,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郭文源带领人大调研组对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青岭,市政府党组成员、生态环境局局长陈万幸,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北汝河三号坝生态流量、城东污水处理厂入河口和石庄污水处理厂入河口等地的出水水质情况。在杨楼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涧山口水库调研现场,调研组指出饮用水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水利、环保部门以及属地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饮用水源地的环境保护,确保饮用水安全达标。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环保局二楼会议室听取了汝州市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汝州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全市水生态环境质量越来越好,大家有目共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调研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建议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协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发现的问题。突出“打黑、消劣、治污、保源”。防止黑臭水体反弹,坚决消除劣质水,保证基础治污设施正常运行,保证水质稳定达标。要加强水源地长期保护,健全全流域水环境治理体系,为汝州市环保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