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宝丰县】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近日,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玉三主持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并对“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这次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实干干实的决心,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二要发挥人大代表主力军作用,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中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立足实际,打造特色亮点,充分利用“四个一活动”(即联系一个项目,帮扶一户群众,办好一件事实,提出一项建议)载体,采取意见建议征集、任务分解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把人大力量凝聚好,做好统筹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并及时总结经验,选树典型,强化宣传,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工作实践中,展示人大的新形象、新作为,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