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

7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齐俊禄、韩宏亮,秘书长肖元欣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了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了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和市级领导干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工作。

李萍指出,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是在特殊发展背景、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集中力量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现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

李萍强调,要依法履行职责,着力彰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担当作为。把人大工作放到市委中心工作中去谋划,紧扣市委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及时调整完善下半年工作安排,使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升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作风质效。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推动形成领导有威信、干部有激情、群众有信心的良好政治生态;机关全体干部要按照市委要求,对标先进,比学赶超,赛时间、比干劲、拼能力、考作风,助推我市实现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临门一跃、圆梦出彩。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