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卫东区】卫东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828日,卫东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卫东区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卫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副主任高培树、陈晓明、李文华、孙丽君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卫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区法院院长李俊峰,区检察院、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区监察委员会及各街道人大工委的负责同志和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朱孝哲主持。

  会议接受了代表辞职,推选了卫东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听取审议了卫东区政府关于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9年财政决算及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9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和新冠肺炎防控情况五项工作报告,并作出了相应的决议决定。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