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重大项目谋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9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重大项目谋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出席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张荣海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寄予厚望,希望人大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持续深入地征求意见建议。大家在各代表专业小组和市、县人大的组织下,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要认真总结梳理,按程序转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参考。

  张荣海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广大代表深化思想武装、强化战略引领,找准人大工作、代表工作、本职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切入点,积极参与规划编制和重大项目谋划。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好规划编制的原则和方向,认真分析未来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建言献策。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强化对接沟通,加强上下联动,共同推动涉及改革发展的重大事项和人民群众最关切的事项,进入“十四五”规划编制“盘子”之中。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