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在卫东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深化巩固整改成果 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9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卫东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俊禄参加调研。

  李萍一行先后来到丹尼斯开源路店、卫东区平马路小学、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园丁社区,认真察看志愿服务、商超环境、城市管理、社区整治、基础设施改善等情况。每到一处,李萍都详细听取各点位的创文工作情况介绍,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李萍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最具说服力的“地方名片”。国庆节后,我市将迎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决战时刻,卫东区及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开展集中整治,确保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李萍强调,要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并立即整改,坚决限期整改到位,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化巩固整改成果。要熟悉创文标准,加强标准化、精细化建设,同时引导商超企业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打造企业文明名片,为全市创文工作作出贡献。要努力做到校园创文公益广告宣传的全覆盖,以文明创建、校风传承为载体,提升全体师生的文明素养和培养师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通过学生加强对每个家庭的文明素养宣传及培训,让文明真正融入校园、融入社会。要加强行业管理和属地管理,抓死角、破难点,不断加强老旧小区、无主庭院的硬件建设,完善设施。要坚持长短结合、点面统筹,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立足常态长效,杜绝一阵风、走过场,积极创新城市管理体制,不断优化城市发展环境和群众生活环境,持续整改问题,持续巩固成效,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