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莅平调研

  为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加快《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地,9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在汝州市温泉镇召开座谈会,研究修改《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支安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新民等立法调研组成员首先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及各部门对《条例(草案)》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对《条例(草案)》条文进行研究修改完善。

  王新民指出,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既是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也是我省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坚实基础,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环。省委把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列为今年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条例》的出台将促进全省营商环境更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方便快捷,更有利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和建议,对照《条例(草案)》认真研究,修改完善,努力让《条例》尽快落地,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地方立法提供科学依据,全力保障我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