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一行到郏县走访调研


  10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韩宏亮一行到郏县恒压喷灌水利工程项目、东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李萍一行先后到堂街镇农民用水协会、恒压水源泵站、中央控制室实地调研查看,详细了解恒压喷灌设施运行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李萍指出,要不断提升农田灌溉自动化水平,提高农业用水效率,强化水利保障能力,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在长桥镇绿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李萍一行查看了生产基地的种养殖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李萍说,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品牌意识,踏踏实实把企业做大做强,切实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随后,李萍一行来到郏县东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认真查阅了人大代表履职档案等资料,详细了解联络站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李萍强调,要重机制抓活动,不断提升代表联络站工作水平,努力在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上出亮点、见实效,真正把“站”利用好,把活动组织好,为各级代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供好的平台和保障。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