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石龙区】石龙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市绿化条例》执法检查


  10月20,石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国平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区人大代表对区政府贯彻执行《平顶山市城市绿化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花果山生态公园、党建文化广场、龙湖公园、人民广场、法治公园、玉带河公园等8处园林绿化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在区城市管理局会议室听取工作汇报,对近年来的石龙区城市绿化成果进行全面了解。


  范国平对石龙区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城市绿化条例》的情况给予肯定。范国平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在继续重视城市绿化工作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城市绿化建设、保护和管理的体制机制,深入推进绿化工程建设,加大对城市绿化建设和管养的资金投入,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宣传,不断提升大家爱绿护绿的意识。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