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鲁山县】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侦查监督工作

  10月19日,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锋带领调研组对县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察看、查阅案件卷宗、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近年来县检察院的侦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对县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侦查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国锋指出,侦查监督是宪法和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法律监督职责,是检察机关的核心业务之一,检察机关要在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把这个主责主业抓紧抓实。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侦查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健全完善监督机制,创新完善监督手段,提升监督质量。三是要突出监督工作重点,增强监督实效。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为侦查监督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业务能力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