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鲁山县】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10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锋带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县法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县法院诉讼服务大厅、立案大厅等地,并查阅了相关刑事案件卷宗材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县法院院长王宏伟汇报了近年来刑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成员对县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国锋强调,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保障鲁山经济社会的安全稳定;要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持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要严格依法办案,不断完善案件审理工作机制,提高案件审判质量;要加强刑事审判队伍建设,加快培养专业化的审判队伍,持续提升刑事审判工作队伍素质,使刑事审判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中更好的发挥作用,确保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