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鲁山县】鲁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1021日,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锋带领调研组对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交流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对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国锋强调,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持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要加大对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的摸排核查力度,健全运行机制,广泛排查线索,精心安排部署。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加强部门的密切配合,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全力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