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卫东区】卫东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为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1022日,卫东区人大就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丽君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进行调研,财政局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上午先后来到五一路街道办事处、平马路小学、人社局、天浩公司、东兴公司,实地详细了解我区行政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管理措施、存在问题等情况。

  下午在区财政局三楼召开座谈会。会上,财政局就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发改委、住建局、人社局、农林水、审计局、统计局、天浩公司等参会单位汇报了国有资产管理有关工作,人大代表针对调研及座谈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孙丽君指出,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调研,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的重要使命,也是今后的一项常规工作。区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增强国有资产规范管理意识。要加强业务培训,强化队伍建设;摸清台账,推动信息化管理;针对历史遗留问题归类解决,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和保值增值。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