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驻平部分省人大代表赴安阳市集中视察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1111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齐俊禄带领驻平部分省人大代表赴安阳市进行集中视察,实地了解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市长袁家健,市委副书记李亦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家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副市长刘建发、高勤科等陪同视察。

  视察期间,驻平部分省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了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CBD公园项目、永明路地下停车场及综合廊道、安阳市文体中心建设工程项目、中信(安阳)年产8万吨针织面料示范园项目、光远新材料、凤宝重科,中国文字博物馆、仓巷街,黄华镇止方村、庙荒村等,对安阳市近年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李公乐向驻平部分省人大代表来安阳市集中视察表示欢迎,介绍了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希望各位代表对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安阳市将认真吸收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安阳和平顶山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协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李萍对安阳市为此次视察所作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对参与此次视察活动的驻平省人大代表积极履职的行为给予了肯定。通过此次视察,代表们普遍认为安阳市近年经济发展动力足、产业转型力度大、城市建设起点高、乡村振兴步伐稳、文旅融合效果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各位代表表示回去后要认真消化视察成果,全面总结工作经验,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推动平顶山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出谋划策、献智出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