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和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11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和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齐俊禄、韩宏亮,秘书长肖元欣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进行了研讨发言。李萍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精心制订学习计划,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积极向基层一线、人民群众宣讲全会精神。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任务举措,在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重大项目谋划上积极发挥作用,更好地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心。要精心谋划“十四五”期间人大工作,深刻认识新阶段、新特征、新要求,科学谋划、认真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委巡察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常规巡察情况的汇报。李萍强调,要全面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同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立法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各委(室)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春节前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对市人大常委会春节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