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切实抓好项目落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到叶县仙台镇王吉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韩宏亮一行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安排,实地查看了村集体经济养羊场项目实施进度,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韩宏亮强调,要加快富民兴村产业发展,切实抓好项目落地,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为群众提供就地就近就业创业机会,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要不断健全完善脱贫攻坚后续帮扶,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上下真功夫,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要高度重视第三方评估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