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在调研汝州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时强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1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齐俊禄一行赴汝州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李萍一行先后到汝州市钟楼街道二里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代表联络站管理运行、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情况。李萍充分肯定了汝州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成效,并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平台,要继续发挥好作用,为代表履职搭建平台,切实服务好群众。

  李萍强调,要继续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完善硬件设施,健全运行机制,提升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强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要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的桥梁作用,倾听群众意见,关注群众诉求,汇集群众智慧,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打通代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认真组织代表进站开展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推动代表充分履行职权、更好发挥作用。要加强代表履职管理,扎实开展代表履职考核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代表履职档案,实施代表履职量化评价,促进代表依法有效履职,以高质量人大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