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系统培训会召开

  11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在机关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系统培训会。会议由选工委主任付西敏主持,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和50余个建议承办单位参加。

  培训通过操作演示的方式,从代表议案建议的提交、审核到答复等方面讲解了平台的功能和使用。代表网上履职平台的上线运行,实现了议案、建议的网上交办,也方便代表们随时跟踪议案、建议的办理进度。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网上履职平台,是市人大常委会服务代表履职和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对于帮助人大代表知情知政、方便代表建议办理、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和各级管理员要认真学习,尽快熟悉平台,掌握操作流程,结合代表履职实际,做好代表履职情况录入工作,服务代表更好地开展各项履职活动。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