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工作会议召开

  1216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出席。

  会议通报了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部署了有关筹备工作。张荣海强调,要提高认识,精心准备。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审议“十四五”发展规划,同时,确定新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要明确分工、认真负责。各工作组要科学制定本组工作方案,把所承担的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确保大会材料起草、会风会纪、宣传报道、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强力推进。要加强领导、团结协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各工作组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市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加强相互之间的对接和各环节之间的衔接,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把筹备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安全、成功召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