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在舞钢市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时强调积极搭建高效平台切实畅通服务渠道

  12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舞钢市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俊禄参加调研。

  李萍一行先后到八台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铁山街道姬晓雷人大代表工作室以及枣林镇服务天成鸽业科技园人大代表工作室察看,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人大代表联络平台建设及人大代表履职档案管理情况,并认真与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沟通,对舞钢市积极搭建人大代表联络平台、实施人大代表积分制管理等好做法、好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李萍指出,人大代表工作上接党心下连民心,是凝聚党心、赢得民心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建设好基层人大代表联络平台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助推党委、政府落实中心工作、完成重点任务、实现便民利民的关键环节。

  李萍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创造优良环境,把规范化、高质量运行机制标准纳入日常考评体系,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提供完善高效的平台;要整合各级人大代表资源信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胆探索建设载体和方式,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实际,阵地在哪里,人大代表的联络平台就建在哪里,切实增强基层人大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要始终牢记“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理念,立足人大代表联络站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职能,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深化为民服务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总结经验做法,搞好典型示范,有序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上水平、见实效,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