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

  12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齐俊禄,秘书长肖元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听取了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有关议题准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建议日程、分组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决定,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将于1224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全市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