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召开

  1224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齐俊禄、韩宏亮,秘书长肖元欣出席会议。

  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全市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李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各委室和各县(市、区)人大要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各方面细化、实化、具体化。要认真盘点今年工作和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对照目标清单,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奋力完成全年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要高质量筹备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大会筹备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统筹组织安排,切实把所有工作考虑到位、所有责任落实到位、所有预案完善到位、所有问题解决到位,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