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平调研

  1229日、30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先后到舞钢市、汝州市调研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委员、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省林业局副局长王伟,省气象局副局长林勇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陪同并主持座谈会。

  邢利民一行先后到舞钢市二郎山省级森林康养基地、尹集镇姬庄村“百草园”中医药康养基地,汝州市九峰山森林康养基地、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暨沙滩公园、城市中央公园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状况。

  邢利民指出,森林康养产业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发展森林康养具有国家战略意义,能够积极促进林业产业转型升级,有效助力乡村振兴。要充分把握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乘势而为、及早布局、立足实际,高质量谋划建设一批森林康养基地和森林康养小镇,不断发展壮大森林康养产业,真正把绿水青山变为人民群众勤劳致富的金山银山,为迎接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健康养生新需求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王伟、林勇就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分别作出指示;市林业局、市气象局,汝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