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荣海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强调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出席。

  张荣海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人大全年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明确时间节点,压实责任要求,尤其要围绕群众最为关心的就业、就医、就学、生态环境等问题,依法履职尽责、推动问题解决,努力使每一部法规、每一次监督、每一项执法检查都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在守正创新中增强依法履职实际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领导干部要增强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在学党史、懂党史、讲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好以上率下作用,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