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地方立法计划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地方立法计划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参加。

  闫廷瑞指出,今年的立法工作任务艰苦、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法规调研、起草,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确保立法工作质量。

  闫廷瑞强调,法律法规字字千钧,立符合实际的法、有效管用的法、百姓拥护的法,并非易事。市人大常委会要充分认识立法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立法任务的艰巨性、长期性,切实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调研,增强立法的实用性:广开言路,增强立法的民主性;强化论证,增强立法的科学性;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立法工作有序推进,要依法立法、严谨立法、沟通协调、严守时序、务求实效。一定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通力合作、共同努力,让法治成为我市鲜明的城市特质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会上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