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全市人大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密切市县两级人大办公室的联系,形成人大工作更强合力,4月22日,全市人大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县级人大办公室主任的职责和任务,以任劳任怨、担当实干的思想境界搞好服务,通过严管厚爱、重视培养、关心爱护的方式带好队伍。要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丰富业务知识;要从实际出发,发扬勤于思考、求真务实的作风;要讲求领导艺术,做到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为常委会依法履职和机关高效运转提供坚强保障,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积极的人大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人大理论调研工作、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继续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就探索建立定期召开全市人大办公室工作会议的长效机制进行了讨论。各县(市、区)人大办公室负责人还就本单位亮点工作和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