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荆建刚:强化服务保障加速项目建设

  4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带队到卫东区河南平煤神马静脉产业园、摩米创新科技园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荆建刚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河南平煤神马静脉产业园、摩米创新科技园项目的项目规划、项目入驻、推进运营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荆建刚对河南平煤神马静脉产业园、摩米创新科技园项目的经营理念和发展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荆建刚指出,河南平煤神马静脉产业园、摩米创新科技园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卫东区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成立由区主要领导牵头的园区服务专班,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土地等困难和问题;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邀请省市重点项目、土地、住建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到园区指导工作,帮助和推进园区项目加速建设。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