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郏县专题调研

  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郏县专题调研《关于加大对郏县红牛产业发展支持力度的议案》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参加。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到平顶山润浦牧业有限公司、平顶山羴牛良种繁育有限公司、河南瑞宝红牛肉业有限公司、河南瑞宝红牛肉业屠宰园区和黄道镇门沟村,察看郏县红牛的保种育种、扩种繁育、产业发展、品牌建设、产业链打造等,并走访门沟村散养户。

  当天下午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郏县县政府、李口镇、堂街镇、安良镇和部分养殖企业、养殖专业户的汇报、发言。韩宏亮指出,要把保种育种放在突出位置,把扩群增量作为基本前提,加大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力度,在饲养管理、疫病防控、饲料配方和新产品开发等方面持续发力。要尽快出台食品安全、屠宰分割、肉品处理等相关标准,不断提升郏县红牛及红牛肉的品牌知名度。要加强人才培养、科技研发、融资贷款、技术培训等体系建设,给予红牛产业发展更大的空间和更优的环境,夯实郏县红牛产业在全市农业产业中的基础地位,把郏县红牛打造成全市农业产业发展的示范引领产业。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