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用好红色资源“活”教材为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热”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铸就伟大。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线下”学习力度,5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劳模园”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机关学习了《劳模颂》,参观了文化长廊,在劳模雕塑广场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振翼”主题群雕的讲解,阅读了来自各行各业19位典型代表的先进事迹,观看了劳模文化墙。现场教学中,同志们积极上网查询了解中国劳模表彰制度历史,充分体会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民主性、优越性、先进性。劳模园展现了平顶山的历史变迁、文化底蕴、产业发展,将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美丽画面生动再现,勾起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美丽平顶山的憧憬。同志们热情畅谈感悟、分享体会,充分发挥了参观学习的交流、促进、提升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作为新时代的人大机关干部,要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依法选举任免,切实保障代表履职。以劳模精神提干劲,以党史学习教育塑形象,以钉钉子精神严要求,不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让劳模精神随着时代发展绽放新的光芒。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