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叶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叶县辛店镇桐树庄村红九军诞生地旧址开展实地研学活动。

  在山峦叠嶂、翠竹葱葱的映衬下,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庄严肃穆。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齐声高唱国歌,以嘹亮的歌声告慰英灵。随后,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深切表达缅怀崇敬之情。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红九军纪念馆,详细了解红九军艰苦卓越、英勇奋斗的红色故事。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一路悟,重温先辈们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峥嵘岁月,感受红色岁月、重温红色记忆、寻根红色文化,在红九军精神的洗礼中,再一次寻访初心在哪里,叩问使命在何处。

  参观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