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在参加鲁山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2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来到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鲁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献策,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求,处处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总结成绩既客观实在又鼓舞人心,谋篇布局既突出重点又切实可行,是一份高举旗帜、坚定信心、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李萍指出,“十三五”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致,接续奋斗,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成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特别是面对极具挑战、充满艰辛的2020年,全市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在全省均位居第一方阵,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产业转型、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成绩得来不易,令人备感振奋。

  李萍指出,报告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站位高远、科学务实,紧扣“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对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这些谋划广泛凝聚了全市各界的智慧力量,也深度契合了全市人民的所盼所想,必将激励500多万鹰城儿女迎难而上、敢做善成。

  李萍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鲁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各位人大代表牢记使命责任和人民重托,认真学习好、审议好、贯彻好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好、解读好政府工作报告,引领和带动全市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汇聚起共克时艰、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