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

  5月1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顶山化工产业集聚区、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河南恒润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猪八戒网平顶山八戒工厂、平顶山学院、河南城建学院等地,察看情况,听取介绍,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5月12日上午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荆建刚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科技创新工作对支撑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保障支撑,积极营造创新气氛;全面提升公民科学素质,营造鼓励探索、人人崇尚创新、人人皆可创新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