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韩宏亮、荆建刚,秘书长肖元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市“万人助万企”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意见。

  李萍强调,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贯彻到人大工作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落地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始终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开展人大工作,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紧密结合人大实际,在地方立法上“求精”,在依法监督上“见效”,在代表工作上“做实”,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牢固树立人大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要意义,班子成员要抓好对联系企业的调研指导,解难题、办实事,尽心尽力帮助支持企业发展;制定“万人助万企”活动监督方案,细化监督措施,加大监督力度,积极参与和切实助力活动开展,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汇聚起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