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在鲁山县调研防汛工作时强调压实责任落细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7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到鲁山县调研防汛工作。李萍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细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李萍一行先后到鲁山县将相河人民路桥、昭平台水库大坝及泄洪闸、下汤镇林楼村及镇敬老院等处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单位的汇报,对做好当前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在将相河人民路桥附近,李萍一行查看了水势,现场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后,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全力组织力量清理河道内的障碍物,使行洪通畅,让两岸居民有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在昭平台水库,李萍一行详细询问了水库水位、泄洪量,听取了水库运行管护、扩容加固工程等情况汇报,强调水库管理部门严格值班值守,加强巡查,精细排查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坚决不能有丝毫闪失。在下汤镇林楼村,李萍一行查看了被洪水冲毁的路沿,要求当地负责人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紧盯重点隐患,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做到严密监测,及时预警、及早预防,并组织力量尽快排除险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下汤镇敬老院,李萍一行与正在下棋的老人亲切交谈,查看了院内食堂的卫生、消防安全等,叮嘱工作人员加强安全管理,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

  李萍强调,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时刻保持战时工作状态,全力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细措施,把应急预案周密谋划好,把防汛工作做细做扎实。要注重发挥广大基层党组织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行动中去。要坚决贯彻生命至上的原则,认真排查隐患,完善各种安全防范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