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汝州市、宝丰县、郏县、鲁山县、叶县、新华区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韩春晓、赵文峰、李红民、叶锐、赵宏宇、文晓凡、张伟民为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韩春晓、赵文峰、李红民、叶锐、赵宏宇、文晓凡、张伟民的代表资格有效。

  宝丰县、叶县、湛河区选举的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斌、葛巧红、黄朔、王波,已调离平顶山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周斌、葛巧红、黄朔、王波的代表资格终止。

  叶县选举的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世俊,因病去世,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世俊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杨延敏辞去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延敏的代表资格终止。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潘反修的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潘反修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平顶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18人。

  特此公告。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7月31日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