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宝丰县】宝丰人大:全力以赴抗击新冠疫情 众志成城保障人民安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筑牢人民健康安全屏障。"近日,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时说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宝丰县人大常委会迅速行动。

  动员部署有"速度"。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及时召开机关党组全体干部抗击疫情动员会,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方针总目标,坚决杜绝人大干部的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动员人大机关干部、人大代表要及时有效的参与到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竭尽全力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组织实施有"力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担当,宝丰县人大常委会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职责;宝丰县人大领导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靠前指挥,靠前战斗,深入分包企业开展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宝丰县人大干部排除困难,踊跃向前到社区、分包村值班值岗;休假人员立即停止休假,立即到岗开展工作;机关内部及时通过做好排查检测、环境消杀等形式阻断疫情传播。宝丰县人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宣传教育有"深度"。以提升政治站位拉高疫情防控的宣传动力,整合单位宣传资源,利用多媒体、大屏幕、微信群、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确保疫情防控要求随处可见,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构筑起全方位、立体化宣传矩阵。

  宝丰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府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式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抓实抓细,不断落实防护措施,强化宣传力度,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宝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景华说道。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