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闫廷瑞到郏县调研督导水库除险加固及疫情防控工作

  8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到郏县调研督导水库除险加固及疫情防控工作。

  闫廷瑞一行先后到郏县寺街水库、党校集中隔离点、金爵小区进行实地察看。

  在寺街水库,闫廷瑞现场察看工程开展情况,并听取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责任人情况介绍。闫廷瑞指出,水利工程事关民生福祉,要牢牢绷紧汛期安全这根弦,认真做好水库大坝险情处置工作,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压实各方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工程实施,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切实提升应急除险能力。

  在隔离点和社区卡点,闫廷瑞详细询问了各项防疫措施的开展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卡点的设卡情况和人员、车辆出入登记情况等。他叮嘱隔离点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隔离防护措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社区卡点值守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一定要提高警惕,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认真做好中高风险区返郏来郏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引导提醒广大居民进出社区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行扫码登记等,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