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荣海刘文海在舞钢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外防输入严排查内防聚集细管理

  8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刘文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舞钢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荣海、刘文海一行先后来到焦桐高速舞钢北收费站、武功卫生院及该乡王五村、垭口街道建业小区隔离点、设在尹集镇柏都酒店的集中隔离点察看,认真了解值班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情况,对他们辛苦坚守一线表示慰问。

  张荣海、刘文海强调,各疫情防控卡点是外防输入的关键一环,要高度重视,配备充足人员和专业设备物资,在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规范操作,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进一步强化重点群体、重点地区管理,集中隔离区域要按照“三区两通道”要求严格管理、查漏补缺,做到“人防+物防+技防”协同推进,精准落实排查、消杀、管理等防控措施。要重点关注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筹下,配备专业力量,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张荣海、刘文海还到舞钢市公铁智慧物流港项目地、中加公司实地调研,就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